茄茄泡芙

星星永远发着光✨weibo同名

祺我——爱是长久之计

只谈过两次恋爱,对象还都是同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感受?


牙科医生马✖️你

小长文预警!


执笔:茄茄泡芙✨

weibo同名——茄茄泡芙

创作不易!请勿抄袭

没有在其他平台发过文✉️

🈲勿上升真人!!🈲

上升我捶你!!!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【图源微博】



“别怕,张开……”

“别乱动……”

“哭什么?很疼吗?”


大家别想歪了!眼前这个给我拔牙的男人是我的前男友!至于我们为什么分手,我记不清了,那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,反正是我甩的他!


01


最近智齿总发炎,我实在疼的受不了了,于是去医院检查准备拔牙。


“请12号江宁到07号诊室就诊!”冰冷的机器音回响在候诊大厅,作为一个超级害怕看牙的人来说,就像是古代斩头时的一声“行刑!”


“姓名!”


“江宁。”


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”这医生的声音还挺好听的!


“智齿发炎了,我想来拔牙……”


“口罩摘了,我看看。”


“哦……”


这医生不仅声音好听,长得也很帅,完全就是我的菜!我总感觉很眼熟!但是又想不起来,毕竟人家带着口罩我看不清脸。


“医生,有没有人夸你长得很帅?”我也不知道为啥,脑子一热直接把心里话说出来了!


“……”


“医生,就诊结束后能不能留一个你的联系方式啊?”害~话既然说出来了,也不差要个联系方式吧!


“我就是觉得你很眼熟~没有别的意思啊!”


“江宁……”


“啊?”


“你看看我是谁!”帅医生摘下口罩后我有种死到临头的感觉!谁能告诉我这是我前男友!我靠我靠我靠我靠!


“咳……马嘉祺……你……你好啊……”


“好久不见啊……”


“是很久不见了,你都不认识我了是吧?”


“没有没有~我还是记得你的!”


“是吗?”


“是啊是啊……”


其实当初和他分手之后我还挺后悔的,但是我这人吧又特别轴,分手是我提的,又吃回头草可不是我的风格,但后来我再也遇不到像马嘉祺那样的男生了,所以到现在我还单身,这大概就是我的报应吧!


“行了,张嘴,我看看你的牙!”


“啊……”


“有四个智齿,你都要拔吗?”


“多少个?”

“四个?”不是吧不是吧!我怎么会有四个智齿!我真的要哭了!


“不拔的话后续会影响你的咀嚼功能,要拔的话先去抽血,拍个片子,片子出来后再考虑拔哪颗牙。”


“抽血疼不疼?”


“不疼!”


“那拔牙呢?”


“我说不疼你信吗?”


“江宁,你不是小孩子了!”


“哦……”


“那我现在先干嘛?”


“抽血化验,拍片等结果。”


“好的,谢谢!”


“拿单子下去缴费吧,检查做完之后就来我这里,看一下片子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我又是个路痴,这医院又好大,化验室和拍片子的地方又不在同一层,都快把我转晕了,怎么看个牙这么费劲呢!


一系列检查做完之后,我回到诊室,马嘉祺正在帮一位大叔补牙,认真工作的男人真的很帅!时隔多年我还是会对他心动!


“来了?”

“等我几分钟,我把手上的这个看完!”

“你先在边上坐着吧。”


“好的!”


我等了十几分钟总算到我了,心里紧张的要命,万一拔牙很疼咋办啊?我从来没有经历过拔牙啊!


“你这智齿长得倒是很对称,原本可以两颗一起拔,但现在的情况我不建议你这样,你看你这下面的牙根歪的有点多,上面的也一样,所以建议分四次拔。”


好清楚的普通话!好好听的声音!好帅的一张脸!好狠的一颗心!


“我能不拔了吗?”我不知道马嘉祺是不是为了报复我才这么说的,分四次拔,岂不是要来看四次!要遭四次罪!!!


“可以,看你自己的意愿。只是后续还会断断续续的发炎。”


我纠结死了,一是真的很害怕,二是要拔四次,就意味着要疼四次,可是不拔就不知道要疼多少次……


“我的建议是拔了,不然后续更遭罪!”


“马嘉祺……拔牙疼不疼啊?”


“对你来说疼,对我来说还好,所以你要不要拔?”


“拔!我拔!”

“今天可以拔吗?”


“今天拔不了,其他的化验结果还没出来,这两天你先吃一下消炎药,周末有时间吗?周末过来拔吧!”


“好……”


“你要上午还是下午?”


“下午吧,上午我妈让我回家一趟!”


“行,我先给你开药,你缴完费去一楼大厅取药,周末下午过来拔牙,记得吃饭。”


“哦……”


“江宁,等一下!”我拿了单子,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被马嘉祺叫住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加我微信,有什么不舒服的可以给我发消息。”


“好~我扫你!”


“不用,你直接搜我手机号就行!”


“原来187的那个吗?”


“嗯……你还记得吗?”


“记不得了……你报给我吧!”


好吧,我承认我撒谎了,因为我还记得他的号码。我和马嘉祺算是从小认识吧,家也离的很近,在情窦初开的年纪,他满足了我对异性所有的幻想!他不仅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小孩,还是我们女生之间谈论的热点对象!因为他长得很帅又是个大学霸,总之电视剧里那些男主光环他都有!


我和他是真正意义上的早恋,但我那时候又矮又黑的,我也不知道当初作为大众情人的马嘉祺是怎么看上我的,初中的时候我就傻乎乎的天天和他告白,和他说我很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,可能那一天他脑子一抽或许是他学习学傻了,就答应和我在一起了!


我成绩没有他好,所以高中的时候我们就“异地”了。那时候我和马嘉祺考上了不同的高中,我学校管的很严,不让带手机,但是可以用校园卡打电话,校讯通里面只存了我爸和我妈的电话,所以要给别人打电话就必须输对方的电话号码。马嘉祺高中管的不严,可以带手机,庆幸的是我们两个的学校作息都是一样的,所以只要一下课我就会去楼下给他打个电话,等到上课铃响了匆匆挂掉,然后期待着下课之后的电话!


后来呢,他的电话号码我记得比我身份证号码都熟!高考后我提的分手,马嘉祺也没挽留,那时候真的很伤心,也有想过和好,但我又不肯低头,再说了万一被拒绝了多不好……再说了上了大学万一遇到了比他更好的呢~于是我就抱着这个想法,单身到现在!


“187xxxxxxxx记好了没?”


“嗯,加了!”


“这两天按时吃药,有问题给我发消息!”


“好~”


02


加了马嘉祺微信之后,我们也没有聊天,对话框里也只有一条验证通过的消息。


到了拔牙这一天,我突然开始紧张起来,拔完牙估计要好几天不能吃东西了,我不知道拔牙会不会特别疼😣!马嘉祺的技术应该很好吧?算了不想了不想了!江宁你要勇敢一点!


“来了?”


“口罩摘了,躺下吧!”


我乖乖的听马嘉祺的话,躺在治疗椅上,诊室的光晃得我睁不开眼。


“血常规那些都是好的,这两天牙齿没有其他不适吧?”


“没有”


“嘴巴张开,啊~”


“啊~”


“午饭吃过了吧?”


“嗯,吃过了。”


“你要先拔哪一颗?”


“右边下面的这个吧……”


“先漱漱口,一会给你打麻药。”


“疼不疼?”


“打麻药有点疼,你忍一忍好不好?”


“嗯……”我躺在就诊椅上浑身发抖,感觉身上的血液都要凝固了!好可怕!!!


“嘴巴张开~别紧张,相信我!”


我不敢睁眼看,只能闭着眼睛,针管刺进去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不争气的就流出来了,牙龈和脸颊肌肉的酸痛感让我特别排斥,下意识的想躲开。


“别乱动~快好了快好了!”马嘉祺在一旁安抚着我,我控制不住眼泪越流越多……


打完麻药我立马开始后悔,为什么要来拔牙!为什么我要长智齿!!!


“漱漱口~没事了没事了!”


“打完麻药就不疼了,别怕好不好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那我开始了,疼你说好不好?”马嘉祺把我当做小孩子一样来哄我,缓解了我的紧张,麻药劲来的很快,我的半边脸已经麻了,嘴巴也没有什么知觉。


手术全程我都闭着眼睛,冰冷的医用铁钳和夹子在我口腔里叮叮作响,我的眼泪不争气的一直流。


“很疼吗?”马嘉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。


我摇了摇头,不是疼!是真的很害怕!我很努力的在控制自己的情绪,让自己不要害怕,可是没有效果……江宁你好没用啊!


“江宁~别紧张!”


“相信我!”


我的智齿太顽固了,我感觉马嘉祺已经拔了很久很久很久了还没有结束,恐惧感越来越重,我控制不住的想把嘴巴闭上,两腿发软,手也冷的要命,怎么还不结束啊!


“别怕,张开……”

“别乱动……”

“哭什么?很疼吗?”


我再一次摇了摇头,马嘉祺我不是疼!我踏马是真的很害怕!你能不能动作快一点啊!


“很害怕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我呜咽着应了一声。


“害怕就抓着我的衣服,深呼吸…”

“就快好了!”

“江宁,别害怕好不好?”


我调整了一下呼吸,让自己平静下来,手抓住马嘉祺的工作服,转移自己的注意力,让自己不那么紧张。


“好了~”


“出血量有点大,我给你缝两针就好了。”


“别紧张,很快就好了!”


麻药劲还没过,所以我感受不到疼,睁开眼只能模糊的看到马嘉祺拿着仪器在给我缝伤口。


“可以了,咬住棉花,半个小时后取出来就行了。”


马嘉祺用湿润的棉球替我擦了擦嘴巴,边上还有些干了的血迹。


“擦擦~”


“谢谢!”我咬着棉花,说话有点不清,嘴巴麻麻的,现在还感受不到疼。


“要看看你的智齿吗?”

“挺大一颗的,牙根有点歪了,所以不太好拔!”

“回去不要吃太烫的东西,这两天不要刷牙不要漱口,用冰敷一下。”


“好~”


“有什么问题联系我!记得给我发消息!”


“嗯!谢谢!”我坐在诊疗椅上,两腿发软,真的太吓人了。


“怎么了?开始疼了吗?”


“没……腿软了……”说完我的眼泪又止不住了,我真的好讨厌自己是个泪失禁体质,很小的一件事情也能引起情绪波动,还哭的稀里哗啦。我刚刚拔牙的样子一定很像一只龇牙咧嘴的猴子吧!真的一点形象都没了!好丢人啊!


“不怕了~已经结束了!”

“给你开点药,你回去休息会儿~”


马嘉祺拍了拍我的背,我们离得好近,近的我能闻到他身上那一股淡淡的香味,有点像柠檬薄荷的感觉还挺好闻的,比医院的消毒水好闻一百倍!


“江宁~你怎么还是和以前一样啊!怎么这么爱哭啊?”马嘉祺轻轻的笑了一声,我怀疑他这是在嘲笑我!


“要你管!”


“行了,不惹你说话了,好好休息,有问题给我发消息。”


我回到家感觉自己快虚脱了,拔个牙真的太痛苦了,麻药劲也慢慢过了,伤口处开始疼了。嘴里咬着的棉花也到了时间,把棉球吐了之后,我想着回到房间休息一下,可没过一会儿就感觉口腔里一股咸腥味,要了命了!我不会大出血了吧!


跑到卫生间吐了之后真的吓得要死,伤口处的血不停的冒出来,苍天啊!我会不会失血过多而死啊!!我还这么年轻,我不想死啊!


对了对了,给马嘉祺发消息!马嘉祺你这个坏蛋!诚心想报复我是吧!


“马嘉祺!我要死了……你是不是没把我伤口缝好?它一直出血!”


“出血是正常的,你的出血量很大吗?”


“很多很多很多!我会不会失血过多死掉啊!”


“别说这种话!”


“家里有没有棉球,你再咬一个棉球,过半小时看看出血量还大不大。”


“我真的不会死吗?”


“不会!你死了我给你陪葬行不行?”


“那多不好啊……”


“江宁!拔牙出血量大不要害怕,每个人的凝血功能不一样,你这次这个智齿体积比较大,而且长得太靠里了,后遗症会比一般人的严重一些,你不要担心!”

“把你家的定位发我,我下班过来给你看看。”

“现在再咬半小时棉球,用冰敷一下,我一会就过来。”


“好,知道了。”


我听马嘉祺的指导,又重新咬了一个棉球,希望可以止住血吧,我江宁真的不想因为拔牙失血过多而死啊!


“江宁!江宁!开一下门!”


恍惚中听到有人敲门,是马嘉祺来了!


“现在还好吗?”


“还是有血……”


“疼不疼?”


“疼……”我说着又想哭了,这眼泪怎么总是止不住啊!


“还咬着棉球吗?”


“嗯!”


“不要咬太紧,适当的放松一点~坐下,张嘴我看看!”马嘉祺让我坐到沙发上,手机的闪光灯照到我眼睛上,有点难受。


“别害怕别害怕~”


“等我会儿,我拿个工具。”


这就是医生的职业病吗?可以随时从包里掏出工具!人为刀俎我为鱼肉,我就像粘板上的肉任由马嘉祺处置。


“好了~过二十分钟在看看出血量大不大,一会把给你开的消炎药吃了。”

“不要一直冰敷,容易冻伤的。”


“知道了……”我的声音带着哭腔。


“很疼很疼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我包里有止疼药,你要不用一个?”


“管用吗?”


“管用!”


“我用!我用!”


“给你,拿着手套塞进去吧。”


“????”


“这不是吃的吗?”


“咳……塞屁股里的,效果很好,你用不用?”


“不……不用!”什么鬼?这药怎么可以从那里塞进去……我才不要用!疼死我都不要用!


“真不要?”


“你变态!”


“不是……这怎么变态了?这是正规药!止疼效果很好的!”


“江宁,你不会是害羞了吧?”马嘉祺带有玩味的看着我,他这不是废话嘛!正常人谁愿意用塞屁股里的药!


“行,不用就算了!疼的话你先忍忍。”

“忍不了就用它。”


马嘉祺把药就在桌上,起身准备离开,他走了我怎么办?万一我又大出血了呢?不行!可不能让他离开!


“你要走吗?”


“不然呢?”


“不能走!我血还没止住……你是医生,你得对我负责!”因为咬着棉球,我说话有点费劲。


“我看你状态不错,应该没什么事情了。”


“我不管~我出那么多血就是怪你!”


“江宁~你怎么又耍无赖啊!”


“你等我不出血了再走行不行?我怕我真的死了!你就可怜可怜我吧!”


“行……”


03


我疼的实在受不了了,被迫使用了放在桌上的止疼药。别说,除了一开始有点难受,效果是真不错,没有原来那么疼了!


“张嘴~我看看!”


“血止住了,还有一点点渗,问题不大,这两天注意不要刷牙,明天晚上再漱口,不要吃太烫太硬的东西。”


“嗯,知道了…”


“咕咕咕~”我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,现在都快八点了,我还没吃东西,不饿才怪呢。


“马嘉祺~我饿了……”


“所以呢?”


“要不你在我家吃过饭再走吧!”


“谢谢,我不饿~”


“那你好人做到底,帮我煮个晚饭行不行?”


“江宁!”


“别生气嘛~你不是医生嘛,病人能吃什么东西,作为医生应该更清楚一点……”


“你说呢?马医生?”


“江宁,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


“医生和患者?”


“所以我有什么义务帮你做饭!”


“我错了我错了~你是我前男友行不行!”


“既然是前男友,那我就更没义务帮你做饭了!”

“很晚了,我要回去了!”


“等一下!”


“马嘉祺……你是不是还在生气?”


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好像多年的压抑情感急需得到解决,今天一定要把话说清楚了!


“生什么气?我哪有资格生你的气?”


“你是不是还气我甩了你……”


“江宁……”


“我是生气你提出分手,但我更生气的是你没有和我说理由就分手,也生气你转头就和别人好上了!”


“你放屁!和你分手后我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!我和谁好了?”


“2022年6月17日下午,你和一个男的手挽手从时代广场的奶茶店出来!你还叫他宝宝!”


“怎么可能!”


“怎么不可能!”


“不是……这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……”看着他十分肯定的样子,我反倒有些心虚,那时候应该是刚高考结束没多久,和男生一起去奶茶店我是真没印象了,我身边除了我爸哪有其他异性啊!


“我想起来了!那是我爸!”


“怎么可能,你爸我又不是不认识!”


“那天你看到的人是不是穿着白色短袖,带了个鸭舌帽?”


“是…”


“那真是我爸!我爸叛逆期到了,那段时间去纹了眉毛,后面嫌弃不好看不敢出门见人,就带了我的帽子,我叫他的是爸爸,才不是宝宝!”


“行,就算这个误会解除了,那你当初为什么和我分手?”


“谁让你每次放学都不往我学校过……后来我去你们学校想和你一起回家,看到你和其他女生有说有笑的,你肯定是有新欢了!”

“与其被你伤害,我还不如先提出分手……”


“江宁!”


“干嘛?”


“你是猪吗?不会直接问我吗?再说了我已经有女朋友了,怎么可能和其他女生有说有笑的!”


“怎么不可能,你还帮她拿书包!”


“你胡说!”马嘉祺就算是被我气到,也只会说我胡说,我不一样,我会不文明的说他在放屁,大概这就是我们两之间的差别吧!


后来呢,我们把当年的误会解开了,他和那个女生有说有笑也只是为了向她了解女生都喜欢什么礼物,他想买个礼物送给我。我们分开似乎像一个笑话,彼此之间幼稚的猜测而引起的误会,也怪我自己对马嘉祺也不够信任……他是一个很专一的人,怎么会劈腿呢?要说劈腿,我们两个劈腿的那一个一定是我啊!(bushi)


“马嘉祺……对不起!”


“行了~既然误会都解除了,我也没什么好生气的了。”

“江宁,我原谅你了!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嗯!”


“那你能不能给我做个饭再走?”


“江宁!我收回我刚刚说的话!饿死你得了!”


“求你了~”


也许是看我可怜,马嘉祺给我煮了碗面便离开了,走之前还不忘嘱咐我记得吃消炎药。


“好好休息,晚安。”


躺在床上收到了马嘉祺的消息,仿佛又回到了高中,那时候每回到家,我们都会聊很久很久的天,也总舍不得挂电话,每次都腻歪在很久……现在想想还有点怀念……


我应该还是喜欢他的吧!喜欢他温柔的对我说“江宁晚安~”,喜欢他的体贴,喜欢他的浪漫……


想了很久我决定了,我要弥补当初自己的错误和遗憾,我江宁一定要重新追回马嘉祺!


04


我呢,是个行动派,既然决定要在追一次马嘉祺,那就要付出行动,以前怎么追他的,现在就怎么做。


追祺第一招——不经意的偶遇


马嘉祺在医院工作,这个职业有点特殊,而且我刚拔完牙,一时半会儿也去不了医院。有了有了!那就从身边的朋友入手!


“子怡,你上次不是说你也长智齿了吗?我陪你去拔了吧!”


“江宁你抽风啦?没事我去拔牙干嘛?”


“哎呀~拔了吧,我陪你!我都拔了一点都不疼!”


“真的!不骗你!” 


对不起啦子怡,好朋友就应该为我的爱情做出一点点牺牲,再说了我也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,智齿这东西留不得啊!


“你这么怕疼的人都觉得不疼?我可不信!”


“求你了,为了你的健康,你就去吧!”


“我出钱!”


“我不去,你指定没憋好屁!”


“快说你的真实目的是什么?”


“就是……我有一个朋友在医院当牙医,然后我想着帮他招揽招揽客户嘛~”


“还不说实话是吧!”


“行了行了我说!马嘉祺在那医院工作,我还喜欢他,打算重新追他!”


真是的,朋友不能太要好,不然连我撒谎她都一清二楚。


“我靠!你和马嘉祺高考之后不就分了吗?你咋还旧情不忘啊?”


“马嘉祺这么难搞的人,他能轻易答应你吗?”


“你还是不是我朋友了啊!”


“好好好~我错了!”


“你看马嘉祺一直都很优秀,喜欢他的人肯定也不少吧,高中他和你谈恋爱我都惊呆了!再说了上了大学你以为人家会和你一样单身四年吗?万一他已经有对象了呢?”


“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他……”

“你说他万一真的有对象了怎么办?”

“我当初就应该相信他,不和他提分手的!”


“哎呦~我也就是打个比方嘛!”


“我家江宁也不比别人差!我们江宁现在长得多漂亮啊!马嘉祺那家伙都高攀你了!”


“那我还有机会吗?”


“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有没有机会?为了你的爱情!这个忙我帮!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不就少颗牙吗?为了你我愿意!”


看!这就是真朋友!为了我的爱情愿意牺牲一颗牙!我发誓只要我成功追回马嘉祺,一定不会忘记陈子怡大美女的大恩大德!


第二天我和子怡早早的来到医院,但我似乎忘记了初诊是随机安排医生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运气不好,她没有在马嘉祺那个诊室,气死我辽!!


“江宁,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不是还没到拆线的日子吗?”


“怎么了?你牙齿还疼?”


“没有,我陪子怡来,她也来看个牙。”说曹操曹操到,正当我失落的时候在走廊碰到了马嘉祺。


“那你先来我这里吧,我看看你伤口的恢复情况。”


“好!”


“伤口恢复的还行,这两天消炎药记得吃,到时候别忘了来拆线。”


“那我什么时候可以拔第二颗?”


“江宁,你不会是拔牙拔上瘾了吧?这么想来拔牙?”


“才不是……我只是想多见见你……”


“江宁……”

“常来医院可不是什么好事!”


“马嘉祺!我已经决定了!我要重新追你了!”


“江宁,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!”


“我是认真的!你答不答应是你的事,追不追你是我的事!”


“随你……”


马嘉祺看了我一眼,转身去忙自己的事情了,计划第一步似乎没那么成功,既然我已经做好重新追回马嘉祺的准备,那就要敢于直面困难!


追祺第二招——细致入微的关心


俗话说的好,润物细无声,只要我从各个方面去关心他,他一定会很感动!第一步关心他的身体健康,毕竟医生这个职业真的很累!


“马嘉祺,你上班累不累?”


“还好……”


“还好就是累了吧?需不需要我给你按摩!”


“江宁,你很闲吗?”


“还好啦~我还在上班呢!”


“上班就好好上,不要总给我发消息!”


“可是我现在在摸鱼,马医生也是吗?”


“我今天休息……”


“好吧~那你真的不需要按摩吗?”


“需要的话你能现在给我按吗?”


“现在应该不可以~要不你等我下班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那你还问我干嘛!”


“哎呀~我这不是关心你的身体嘛!”


“谢谢!我的身体很好!”


“好不好我又没试过~我怎么知道你好不好啊!”


“江宁!”


哦豁~完蛋!我好像又把马嘉祺惹生气了,看来关心健康这点行不通啊。


俗话说要想得到一个男人的心就要牢牢的抓住他的胃!可是江宁本人不会做饭啊😭


不就是做饭嘛,这有什么难的!


再说了网上这些教程也太简单了吧,就切一切丢进锅里煮,这不有手就行?


现实狠狠的给了我一巴掌,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切的菜大小不一?锅里的油还会跳舞!崩我一手疼死宝宝了!😭


“马嘉祺~你在干嘛?”


“上班…”


“吃饭了嘛?”


“没!江宁你又想干嘛?”


“没吃正好呀!我给你做了爱心便当哦!超级美味的!”


“谢谢我拒绝!”


“对不起拒绝无效!我已经到医院楼下啦~”

“你就等着本小姐的爱心便当吧!”


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倒霉,还是假的倒霉,在医院楼下被人撞了一下,手都破皮了疼死我了!不过还好手里的便当没洒!


“哈喽马嘉祺~”

“你现在忙吗?”


“在写报告,你先坐着吧”


“哦……”


我是卡着时间来医院的,知道这个时间他们医生有午休,毕竟我也不能打扰他工作嘛~看着马嘉祺在这里认真写报告的样子真的很迷人,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,真勤奋!


“好了,你有什么事快说吧,我一会儿还有个会要开。”


“我都说了我来给你送午饭呀~”


“铛铛铛~是不是很感动!”


“江宁,你没下毒吧?”


“怎么可能!”


拜托,我要是毒死你了,谁来做我男朋友!


“那就行!”


“嘶~”马嘉祺接过便当盒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我的手,刚刚在路上被人撞到擦伤了,一开始就一点点疼,现在伤口火辣辣的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刚刚不小心被人撞了……”


“我看看!”


“哎呀~没事,你快吃吧,我就一点点擦伤……”


“江宁你是猪吗?”

“过来先消个毒,给你擦药!”


“你干嘛又凶我……”


“不凶你能长记性吗?”


我自知理亏的闭了嘴,马嘉祺替我擦过药后,接到了科室的电话要去开会了,怎么他一个口腔科的医生也这么忙啊!


“我先去开会了,便当盒你下次来的时候我还你。”


“好~”


“回去注意安全,伤口尽量不要沾水。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~”


至于便当的味道好不好我不知道,只知道后来马嘉祺和我说第一次吃我的便当他拉了三天……


05


也不知道是马嘉祺太难追,还是我的方法已经对他不奏效了,他对我还是不冷不热的。


“江宁,还有最后一颗智齿了,你预约个时间到时来医院吧!”


“好~”


顽固的智齿都只剩一颗了,怎么马嘉祺这人还是不为所动呢?就剩最后一颗牙了,不就意味着以后我去医院光明正大的调戏他,哦不!是正儿八经的就诊机会就少了啊!


臭马嘉祺!怎么比我的牙还难搞!


其实前两次拔牙我也很没出息的哭了,马嘉祺还笑话我,所以我发誓最后一次我一定不能哭,拔牙我都拔出经验了!千万不能哭,不可以在马嘉祺面前丢脸了!


“张嘴~”


“啊……”


“好了,最后一颗牙也拔完了,恭喜你啊!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又想哭了啊?”


“才没有…我都进步了,都没哭了……”大概是拔的次数多了,我的耐受力也强了,咬着棉花也能和马嘉祺呛声。


“嗯!小哭包进步了!”

“注意事项还是和以前一样,有不舒服的和我说。”


“知道了~”


拔完牙恢复完我感觉吃东西都比以前香了,周末公司我和子怡约了去嗨皮,好不容易可以放松一下心情!


“江宁!你怎么还没把马嘉祺追到手啊!”


“别说了~以前我追他就花了好大的劲……他就像石头一样油盐不进的,你说我该用的方法也用了啊……”


“实在不行直接上,强扭的瓜管他甜不甜,先扭了再说!”陈子怡这家伙喝了酒又开始出馊主意了!


“江宁的追祺之路任重道远,但我是不会放弃的!”


我对酒精过敏,所以没有喝酒,送陈子怡回家的任务就包揽在我身上了,返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路上的车也很少,也不知道我最近是不是犯太岁,回家的路上在路口处突然有一辆车别过来,我们的车就剐蹭到了,这人有没有常识啊!转弯让直行啊!


“你怎么开车的!”我还没开口就受到了对方劈头盖脸的责问!


“这是路口,我都已经减速了,是你突然转过来的!”


“怎么可能!看你是个女司机,技术还没到家吧?你看我车都刮花了!说吧要怎么解决?”


“你什么意思啊?是你的责任哎!”


“私了得了,你赔钱吧赔钱!”


“凭什么私了?打电话让警察来!”我江宁就受不了这种委屈,凭什么我赔钱?我车也刮花了啊!


“美女这种事就不用惊动警察了吧?” 猥琐男靠近我拉我胳膊,我很明显的闻到了他身上有酒味,我说怎么想要私了,原来是酒驾啊!可我江宁也不是好惹的!


“我警告你别乱动手动脚!我已经报警了!警察马上就来!”


“呵!我就动手动脚了!你能怎么办?”


情急之下我直接用车钥匙扎他,一不小心扎到了他的额头,还出血了……


“你想死吗?”那男的一手捂着额头,一手死死的拽着我的胳膊,想要把我甩出去。


“干什么你们!”


警察来了,我仿佛看到了救星!


了解完所有的经过后,交警对猥琐男进行了处罚,我因为伤了他也被带到局里做笔录。


“江女士,对方存在酒驾的责任,而你涉嫌故意伤人,对方要求赔偿。”


“可是他先对我动手动脚的,警察叔叔!我只是正当防卫吧……”我被吓的不行,腿都软了!


“好了好了,你别紧张,做个笔录登记一下让家人来领你就行,我们警察也会秉公处理的。”

“还有你也不至于叫我警察叔叔……”


“还要家人来吗?”


“按理说是要的,如果家人来不了就让朋友来吧!”


真是要了命了,现在都已经凌晨了,让我爸妈来又要让他们担心了,陈子怡那家伙肯定还没醒酒,总不能让她酒驾来吧!


马嘉祺马嘉祺!!!不知道为什么我脑子里排除了一圈只有马嘉祺的名字在强烈的闪烁!


“喂……”他的声音有些低沉,一定是在睡梦中被我吵醒了!


“马嘉祺……”


“江宁!你半夜给我打电话干嘛?”


“对不起对不起……你有没有时间来警察局接我……”


“你怎么了?没事吧?”


“没事了,就是要人来领我……你方便吗?不方便就……”


“好,我这就来!”

“不要害怕江宁!”


“嗯……”


马嘉祺,谢谢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,你愿意出现在我身边。


马嘉祺很快就到了,我怀疑他有魔法,不过看到他外套里面是睡衣,头发也乱糟糟的,瞬间就明白了,他来的很急很急!


“马嘉祺!”


见到他的那一刻心里的委屈立马涌上心头,被猥琐男欺负我没哭,被警察审问我没哭,可见到他的那一刻我哭了!


“谢谢你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~别害怕了!”马嘉祺轻轻的拍着我的背,让我平静下来。


警察和马嘉祺大致说了一下事情经过,就让他签字带我走了,至于我的车,第二天保险公司自然会进行维修赔偿。


“马嘉祺,谢谢你!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已经说了很多次了!”


“那我还是要谢谢你!”


“江宁~”


“啊?”


“你为什么会给我打电话?”


“不知道……好像脑子里只能想到你的名字了……”


“呵~知道了!”马嘉祺轻笑了一声,在我看来他是在嘲笑我!


“你知道什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,说了你这只猪也不明白!”


“哼!”


“江宁~”


“啊?又怎么了?”


“他没有欺负你吧?你没有吃亏吧?”


“没有……其实他就是一直拽着我胳膊,然后想要动手动脚的,我就用车钥匙扎他了!”


“那你没事吧?”


“没事,就是胳膊被抓的有点疼,下次我再看到那个男的我还打他!”


“好!叫上我一起,我帮你揍他!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假的傻瓜!做事不可以冲动知不知道?”


“哦……知道了~”
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这件事之后,总觉得和马嘉祺之间的距离好像变得近了一些,比如他会主动给我发消息问我吃饭了吗,还会给我分享保护牙齿的文章,虽然我都不看,但每次他给我主动发消息我能高兴很久!


06


“宁宁呀~周末有时间吗?回家吃饭啊!”


“知道了妈妈~”


工作之后我就很少回家了,也怪想家的!


“宁宁,你有没有兴趣认识几个新朋友啊?”饭桌上,我妈试探性的问我,我就知道准没好事,这段时间她总是变相的催我谈恋爱,我又还没把马嘉祺追到手,总不能撒谎已经和他在一起了吧!


“妈妈你想说什么?”


“就是妈妈有个朋友的儿子也单身,正好你们年龄相仿,我想着要不你们认识一下?”


“哎呀~老妈!我工作才稳定下来,感情这种事又不急~”


“你还记得马叔叔他们家儿子吧?就是嘉祺,你知道吧?”


“嗯!知道~”你女儿初恋就是他,而且现在还在追他呢!


“嘉祺现在在医院工作,这不我听他妈妈说他也谈恋爱了啊!那个小姑娘和他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了!”


“哎呀~要我说大学你就应该谈恋爱,看看人家嘉祺事业爱情双丰收的!”


“马嘉祺有女朋友了?”


“是啊!”


合着我是傻子,舔着脸追他那么久,都不知道他已经有对象了,那他为什么不和我说!我就这么好欺负吗!


“妈……我不吃了!突然想起来公司还有点事!”


“你这孩子怎么这么突然啊?饭还没吃完呢!”


“我吃饱了!”


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出门的,仿佛遭到了欺骗……为什么!为什么一开始他不说他有女朋友……我就那么好骗吗?耍我很好玩吗?


“江宁!”


我没想到会在小区楼下遇到马嘉祺,差点忘了我们家就在同一个小区,不同单元而已…他边上的那个女生就是他的女朋友吧!挺好看的,原来已经把人家领回家见家长了啊!江宁你真是个没有脑子的傻x!!


“你今天也回家了啊?”


“怎么就你有家我没家啊?”


“你怎么了?这么大的火气!”


“要你管!”


“你……”


见到他我就气不打一处来,马嘉祺耍我很好玩吧?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!我也不会继续纠缠你了!


回到家我忍不住大哭了一场,什么狗屁初恋!什么温柔男神!全部都是假的!


“江宁你今天怎么了?”


看着马嘉祺发来的消息我更难过了,删除好友!拉黑!一气呵成,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,以前我甩了你,现在被你耍,马嘉祺我们两清了……


“宁宁,妈妈和你说的事情你考虑考虑哈,你也到年龄了,爸爸妈妈也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爱的人。”


“知道了妈妈,你看着安排吧,我都行……”


“好好好~反正你们年轻人就试着多接触接触,就当交个朋友!”


“嗯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
走出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,虽然这句话很渣,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很适用。


我妈给我介绍的这个男生叫张真源,长得也不错,有礼貌很温柔,看吧!我江宁也是很有市场的!


“小宁,周末有空吗?”


“有的,怎么啦?”


“最近新上了一部电影,想和你一起去看!”


“好呀好呀~”


“那就这么定了!”


“好~周末见!”


电影院的空调开的有点低,吹的我起了鸡皮疙瘩,好冷~


“不介意的话穿上吧~”


张真源似乎察觉到了我有点冷,脱下身上的外套披在我身上,外套上还弥留着他的体温……以前和马嘉祺一起去看电影,他也一样,会给我披外套……好烦!怎么又想起他了!


“谢谢~”


“不客气~”


电影结束后时间还早,我想着每次出去都是张真源付钱,这不太好。


“真源!你请我看电影,我请你吃饭吧!”


“好啊~那我还赚到了!”


“走走走!我带你去吃一家超级好吃的火锅!”


“好~”


我和张真源聊了很多,他和我有很多契合点,我仿佛遇到了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。


“小宁,你心里还有人吧?”
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“直觉!”

“我想说,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他一定要去争取,不要后悔!”

“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啊!”


“谢谢你真源,不过我争取不了了,人家已经有女朋友了……”


“对不起……小宁~”


“没有什么好对不起的,感情这种事谁也说不准,遵从你的内心就好了!我们是朋友不是吗?”


“我们是朋友!”

“张真源的朋友江宁,你要开心一点哦!”


“嗯!我会的!”


饭后张真源又偷偷买了单,我怪他不把我当朋友!


“我都说了我请你吃饭呀!你怎么又买单!”


“因为在张真源的字典里没有让女生买单的道理啊!”

“哎呀~你别生气嘛!下次一定让你来,好不好?”


“那我们说好了!”


“好~”


张真源很贴心的送我到家楼下,我没想到会在楼下碰到马嘉祺,他来这里做什么?


“江宁!为什么不理我?”


“不为什么!”


“你在气什么?”


“不气什么,我要回家了!”


“江宁,我们谈谈好不好?”


“小宁,你的包落我车上了!”

“哎?马哥!你怎么在这?我好久没见你了!都想死你了!”张真源很热情的拥抱了马嘉祺,我脑子里瞬间脑补了一出男男大戏!


“真源……你们?”

“你们认识?”


不是吧?我的初恋和我的相亲对象竟然认识,甚至关系还不错!


“是啊!小宁!我不是和你说过我有几个很要好的朋友嘛,我们从高中到现在都特别要好!我马哥就是其中之一啊!”


呵,果然这世界真小!


“真源,我和江宁有些事情要谈,结束后我联系你!”


“好的哥!不过我先和小宁说一两句话行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张真源把我拉到一边,和我说了几句话。


“小宁,你心里的那位是马哥吧?别否认,我知道!你和我哥应该有误会,你们好好谈谈吧!”

“不要有遗憾,马哥在大学从来都没有谈过恋爱,他现在也是单身!所以你一定误会了……”


“真源……”


“我真心的把你当做朋友,也希望你能幸福快乐!我和马哥这么多年的交情,我了解他!”

“大学到现在只有他一个人没恋爱,我们问他,他只说心里有人了,问他是谁他都说是秘密,现在想想是你吧!”

“江宁!和他解开误会吧!”


“对不起真源……”


“君子成人之美可是我张真源的美好品德!”

“冷静下来和马哥好好谈谈吧!”

“我还是那句话,遵从自己的内心,要快乐要幸福!”


“好~”


“马哥小宁,我就不打扰你们了!你们好好聊聊!”

“马哥加油!”


张真源走后,我不知道怎么面对马嘉祺,是不是又是我误会了什么?


“你就是真源的相亲对象吗?”


“是啊,要你管~”


“对不起江宁……你能和我说你为什么生气吗?”


“马嘉祺!你这个混蛋!”他不说还好,一说我立马感到委屈,眼泪也控制不住的流,我真的讨厌死我这个泪失禁体质了!


“别哭了好不好~”我最受不了他这样哄我,只要他一哄我我就会心软…


“马嘉祺……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?”

“我感觉我都用尽心思来讨好你,来追你了……”

“可是你还是把我耍的团团转,你是不是还生气是我当初先和你提的分手,所以才想着要报复我啊!”


“我没有!倒是你说好的追我,为什么又临阵脱逃?”


“还不都怪你!你有女朋友了还不说!”

“我还像个傻子一样的围着你转!”

“你好过分啊!”


“江宁!你是傻子吗?我又没有女朋友你心里不清楚吗?”


“我有哪门子的女朋友!”


“你妈妈都告诉我妈了,说你在学校就谈了女朋友!不是大学谈的还有什么时候!”


“江宁!我高中三年是和狗谈恋爱吗?”这是马嘉祺第一次这样骂我。


“那你又没说清楚……”


“江宁……我向你道歉,对不起!”

“我没有其他的女朋友,我只交往过你一个,上次你看到的那个女生是我表妹,还有我妈上次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,我说是,在学校就在一起了,她让我有时间带回家看看!我就想要是把江宁带回家他们会是什么反应,没想到我有女朋友这件事传到了你妈妈那里,再到你这里就已经默认为我脚踏两条船吊着你了……”

“那天我想和你说我们和好吧,可是你已经把我拉黑删除了……”

“我想找你,又怕你不想见我,因为我好像把你惹生气了,虽然我现在才知道原因。”

“江宁~在我还没有确定你的心意之前我不敢轻易答应你,我好怕你再次把我抛下……我好怕你只是一时兴起……好怕你喜欢我是出于愧疚……”

“上大学的时候我就想一定要找一个比你好看比你优秀的女生!事实上也有很多人喜欢我,可是我知道那不是我喜欢的,我喜欢的只有你江宁一个人!”


“江宁~我们不要再错过了好不好?我喜欢你!”

“江宁……我们和好好不好?”


“好!”


07


和马嘉祺和好后,我感受到了恋爱的甜蜜!早上马嘉祺会来接我上班,还会给我带早餐~作为口腔医生他也很少加班,一有时间就会陪我去看电影,听我和他吐槽工作上遇到的奇葩,他总是不厌其烦的听我唠叨。


他很喜欢叫我宝贝,因为他说江宁是马嘉祺独一无二的宝贝。


“宝贝,我下班了!”

“宝贝~你在干嘛啊?”

“宝贝你有没有想我?”


是不是很肉麻!嘿嘿~以前没发觉他很粘人,怎么在一起之后就变了一个人呢?快把我高冷禁欲的马嘉祺还给我!


我妈时不时的给我发消息,问我和张真源的进展如何,我总是潦潦的说我们只是朋友,好像是时候把马嘉祺正式介绍给我爸妈认识了。


“宁宁啊~你也老大不小了……”


“妈!我有男朋友了!”


“真的?你可别骗我!”


“真的,那人你也认识!”


“谁啊?”


“你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,马嘉祺!”


“宁宁!你老实和妈说你是不是做了不好的事情?”


“没有啦妈!”


“嘉祺不是有女朋友吗?还和他是同学!你是不是当……”


“停!他同学就不能是你女儿我吗?”


“好像不太能……人家怎么会看上你啊?”


我的妈!你真是我亲妈!马嘉祺他还就看上我了!你说气不气人!


经过我和我妈长达半小时的口舌之争,她终于相信马嘉祺是我男朋友了,并下令让我周末把人带回家!


“嘉祺~”


“宝贝有什么事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找你有事?”


“你叫我嘉祺就准没好事~”


“切~”


“是这样啦!我妈也就是陈女士,她邀请你周末去我们家吃饭,不知道我们马医生有没有空?”


“有空!没空我也调休变有空!”


“我的岳母大人召见我,那必须有空啊!”


“你少贫~”


“我还以为你还不愿意和家里人说呢……”


“有你这么优秀的男男朋友我恨不得昭告天下!”


“那下周和我回家见我爸妈吧!我早就和他们说我和你在一起了,他们还总催我把你带回家,我说你害羞还没准备好~”


“宝贝,好不好?下周和我回家?”


“行,听你的!”


周末回家的时候我妈准备了一大桌好菜,我爸也高兴的拿出了珍藏已久的茅台!嚯~马嘉祺一来这场面比我们家过年还隆重!


“叔叔阿姨好~这是我给二位带的礼物,希望你们喜欢!”


“好好好~你说你这孩子,来就来还带什么礼物啊!”


“孩子他爸!快点,嘉祺来了!”


“来了来了!”我看到我爸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,头发还专门搞了个造型,拜托爸爸!你这么夸张真的好吗?


“来嘉祺!陪叔叔聊聊天~”


“正好你是医生,我这两天啊胸口有点闷,你帮我看看!”


“爸~他是口腔医生!不是心脏专家啦!”


“没事,都一样!都是医生嘛!”


“放心啦~你男朋友该有的病理知识还是有的!”


我爸这人半年去体检一次,胸口闷指不定就是我妈管着他不让他喝酒才闷的!


“果然还是男人懂男人~嘉祺啊!叔叔和你聊完心情通畅啊!”


饭桌上马嘉祺才喝了两杯酒,脸就红红的,耳朵也红红的,好可爱~


“好了~别喝了,不然第二天头疼!”


“没事~陪叔叔喝酒我的荣幸!”


“就是就是!!嘉祺这小子也是我们看着长大的,宁宁和你在一起,我们也放心!”


“你可要好好对我女儿啊!不对她好我冲到你家揍你!”


“叔叔放心,我一定对她好!”


我爸喝高了,后面被我妈拉到房间睡觉去了,马嘉祺就喝了一点点,现在正乖乖的坐在沙发上醒酒。


“宁宁~过来!”


“怎么了妈?”


“这个给你,做好措施~”


我看着我妈给我的一盒小气球陷入了沉默!


“妈!你干嘛!”


“你不留嘉祺在家里睡吗?再说了你们两住一起发生点什么不很正常吗?”


“放心!爸妈耳背,听不见!”


“我先去睡了,你和嘉祺早点休息!”


我被我妈说的有点脸红,家长太开明好像也不是一件好事……


马嘉祺喝的酒不多,所以酒已经差不多醒了。


“宝贝~”


“我在呢!”


“头还晕不晕?”


“不晕了~”


“起来吧,我带你去洗漱睡觉了!”


“好~”


家里没有马嘉祺的换洗衣服,我拿了我爸新买的一套衣服给他,谁知道这家伙出来的时候就围了一条浴巾……靠!不知道的老娘我其实很好色的吗?


“你干嘛不穿衣服啊……”


有一说一马嘉祺的身材真滴很不错!腹肌!!斯哈斯哈~😍😍😍


“不好意思,忘了这是在你家了~”


“宝贝我的身材好看吗?”他一脸戏谑的看着我,然后捞起了一旁的大叔Polo衫往头上套!喂喂喂!!我还没看够就没了???


我怀疑他是故意的!可我没证据!


第一次和马嘉祺躺在同一张床上我有点紧张,其实我并不担心他会对我做什么,反倒是我估计会对他动手动脚……


“睡吧~”


“嘉祺……你想不想?”


“想什么?”


“我妈给了我一个礼物,你要不要用?”


“什么礼物?”我把那盒东西放到他手里,气氛变得有些微妙……


“咳咳咳……宁宁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


“你用不用?”


“不用,睡觉!”


“马嘉祺~你是不是不行?”


“江宁!”


马嘉祺把我抱到床上,堵住了我的嘴,.突如其来的吻让我晃了神,本能的勾住他的脖子,我被他吻得全身发麻,脑袋晕乎乎的,渐渐忘记了抵抗,条件反射般地回吻着他。所有的一切都被淹没在这个充满情欲的吻中……


正当我以为马嘉祺会进行下一步的时候,他停了下来,微微的喘着气……


“宁宁……在你没有做足准备之前别轻易惹我,好不好?”


“知道了……”


“睡吧~”


“嘉祺,你真的忍得住吗?你……”


“闭嘴!你再说话我真的不确定会对你做什么!”


马嘉祺用被子把我裹住,不让我说话,可是刚刚我都感受到他有反应了……其实也不是不行……


“嘉祺~我睡不着……”


“闭上眼睛就睡着了!”


“你是不是很难受啊?”


“江宁……”


“我准备好了!”我主动的去吻他的唇,仿佛在宣示主权,马嘉祺感受到我的主动,转守为攻……


“关灯……”


“好~”


 08


我搬家了,和马嘉祺住一起了!不为别的,就为了他的公寓离我的新公司很近,我也省的来回折。在家里马嘉祺负责做饭,我负责品鉴,其实有好几次我也尝试着做饭,然而结果都是我们两双双闹肚子!难怪当初马嘉祺强烈制止我不要给他做便当了,他说家里有一个人会做饭就行了~


嘿嘿!反正那个人不是我!


我很喜欢吃甜食,喜欢吃冰淇淋,但是我的牙齿太敏感了,一吃甜的和冰的就容易牙疼,好巧不巧马嘉祺作为一个牙科医生就负责监督我控制饮食,保护好牙齿。天知道这对我幼小的心灵是多么大的伤害啊!不让吃甜食还让不让人活了!


为了让我改掉这个坏习惯,马嘉祺杜绝家里出现甜食,我岂是能让他轻易操控的人?那必然不是啊!


这天趁马嘉祺出门上班,我从冰箱里拿出了我珍藏已久的冰淇淋,我把它放在饺子盒里,虽然拿出来的时候有一股淡淡的韭菜饺子的味道,但是不影响我享受美味~


“宝贝!你在干嘛?”正当我吃的正高兴的时候,马嘉祺打来了视频电话,完了完了,要是偷偷吃冰淇淋又要被他说教了!


“没干嘛啊!”


“还不说实话吗?”


“我就在客厅看电视啊~啥也没干!”


“撒谎的宝贝可是有惩罚的哦!”


“宝贝,你抬头看看左上方是什么?”


靠!马嘉祺你这个狗男人!什么时候在家里安装了监控!完了完了我的罪行都被记录在案了!


“我就吃一根雪糕~好不好呀我的嘉祺哥哥! ”


拿捏马嘉祺我也是有一套的,他可喜欢我喊他嘉祺哥哥,撒撒娇服个软,基本上他都依着我了。


“下不为例!”


“知道啦知道啦~我的嘉祺哥哥最好了!”


最近真源和我说马嘉祺有点反常,按理说他作为医生的工资也不低,但还开口问他们哥几个借钱,金额还不小。天呐!不会是马嘉祺偷偷去干什么坏事然后把钱赔光了吧?


一开始我没多想,但这两天马嘉祺回到家手机从不离手,仿佛在策划些什么重大的事情。难道是求婚?求婚也不应该啊?求婚上次他已经求婚过了,把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。生日惊喜?也不对啊?还没到我生日呢!我禁不住好奇,便问他。


“哥哥,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?”


“没有啊!哪有~”


“马嘉祺!你撒谎!”


“真源说你最近问他们几个借钱了,你说你是不是做什么非法勾当了?”


“怎么可能!”


“那你最近还鬼鬼祟祟的,你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!”


“宝宝~应该是你有事情瞒着我吧?”


“我能有什么事情瞒着你!”


“你怀孕了不告诉我……你是不是还不想和我结婚?不想要这个孩子?”


“哈????我怀孕了我怎么不知道!你有病吧马嘉祺!我什么时候怀孕了!”


“是你自己上次和子怡打电话说大姨妈还没来,前几天你又说自己不舒服…而且我们上次没戴……”


“不好意思马先生,你可能要失望了,今天我的大姨妈来报道了,而且你也不可能这么厉害一发就中吧!”


“所以你没怀孕?”


“是啊!亏你还是医生,大姨妈推迟是我这段时间内分泌失调!怀什么孕啊~你是不是傻啊你!”


“所以你借钱想干嘛?”


“买房……我打算换个大房子给你和孩子住,但是我的存款又不够付全款的,还差十几万……”


“笨蛋!”


“所以你现在肚子里真的没有宝宝吗?”


“千真万确~”


“马医生,你很失望啊?”


“有一点点吧~”

“也有点可惜了,我竟然没有一发即中……”


“臭流氓!”


“宝贝~要不周末我们去领证吧!”

“我想让你快点成为我的老婆~好不好?”


“那我要考虑一下喽~”


“考虑什么呀宝贝~”


“考虑未来我肚子里的孩子是男生还是女生呢!”


“你答应啦?”


“除了嫁给你我没有第二人选了!我爱你!”


“我也爱你!”


嘉祺,你知道吗?很荣幸能成为你的妻子,也很感谢你愿意接受这么不完美的我!有时候想想我真的好幸运,年少时喜欢的人现在成为了我的丈夫,每天会变着法的给我做饭,会陪我一起幼稚,偶尔也会像长辈一样管着我。别人都说马嘉祺是严肃高冷的人,我想说才不是呢!!我的先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,这一面你也只会在我面前展现,他们又怎会知道呢!


嘉祺,爱是长久之计。


一直一直爱你是江宁坚持过最久的事情了!


我爱你,马先生!



【泡芙の碎碎念✨:太太太久没更新了!对不起大家我还是原来的那个鸽王!这篇文在我草稿箱里积灰很久很久了,灵感来自我自己的拔牙经历,遇到的医生确实很帅,也很温柔,只是我很不争气的哭了很久,拔牙真滴很疼!!这篇文章真的在草稿箱里躺了很久了,现在终于把它发出来了!😭原本嘉祺视角想放到彩蛋里的,想想还是算了~嘿嘿!当做大家的520小礼物吧!祝大家520快乐呀!!!对了~ 泡芙在wb设置的抽奖!被屏蔽了,就在老福特这里给大家抽好了!嘿嘿就当是给大家的小礼物啦!】



评论(15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